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YES !!!! DVD 到手啦 !!!

OHAIYO ~   哈哈!!   我期待已久的 DVD 终于到手啦 !!!

等了那么久, 终于安全到我手中了 !!!  太高兴 !!!


上个礼拜五, 我 DADDY 和 MOMMY 载我去BUKIT TINGGI 的 AEON 跟我的一位姐姐, LENA 姐面交, 然后他们就顺便去 SUBWAY 吃 MUM MUM ~

虽然我是第一次跟 LENA姐见面, 但是我跟她在 FACEBOOK 认识了还蛮久的, 所以不陌生啦 ~  也还蛮聊得来的 ~

她比我大两岁~ 她的人好好 ~   她也对我超好 !!  因为我不能够亲自下到 KL 去拿 DVD, 所以我就拜托她帮我代拿,  然后她也一口就答应了,  真的对我很好 ,  真的麻烦她了~



我们约好在 POPULAR 见面~  而且她很早就到了, 我正在去的路途中竟然给我赛车....  = =
真的是对 LENA 姐很不好意思, 让她等到那么久~

我在车上时还蛮紧张的, 因为第一次跟家人见面~

一抵达目的地时, 我就马上去找她 ~

很好笑哦~  我一进去的时候,  我找不到她,  然后我有试图想打电话给她, 可是由于我没有打过电话给她, 我就有一点犹豫, 到底要不要打.....

可是最终还是打给她了, 而且声音比我想象还要女生嘞~   嘻嘻

她说她在专辑区域看专辑, 所以我就去找她~

终于找到她惹~  我一看到她就认得出了, 她也看了我一下... 一下子也认得出我了~  哈哈
她的本人比我在 FACEBOOK 看到的她还漂亮很多NEH ~


我们就找了一个角落坐下来聊天, 然后她就拿 DVD 出来交给我 ~

哇~!   她拿 DVD 给我的时候, 我看到那个 DVD 的包装超级大的!!  我也超 HAPPY 的 ~

忽然她说要合照, 可是我就说这里有很多人耶... 等一下让人家看到的话, 会以为我们在做什么~
所以我们就去厕所合照   XD



这些就是我们的作品!!  哈哈!!

来看看吧 ~

















我和我的宝贝 DVD ~
是不是很大张嘞??
哈哈 !!












接下来的都是我跟姐姐的合照 LIAO ~



































在憋笑 !!
哈哈 !!



















我这张丑爆 !!     XP

















墨镜 !!
I LIKE IT !!!



















哈哈 !!! 我欺负她 !!
PS : ( 她的头发好软哦 ~ )





































搞怪 !!   XD



















交换墨镜 ~   COOL !!  
哈哈 !!


















我好喜欢这副黑色的墨镜呀 !!!!












我们拍到超开心的 ~

过后我们也回家了....





































3 个 DVD !!!


















真的有写真集呀 !!!!
超大本 !!!!

















真的很开心终于拿到 DVD ,  真的很谢谢姐姐的帮忙 ~  也很谢谢 DESMY 哥哥帮我们代购 DVD ~  

没有你们就没有 DVD !!!!    谢谢你们 ~

爱你们哦 ~














在 DVD 写真的封面, 有写着 :

I'VE NEVER GIVE UP
BECAUSE I HAVE YOU !!
PROMISE ME YOU WILL BE
WITH ME FOREVER !!

I LOVE YOU ALL !!!



宝贝 !!  
I PROMISE YOU THAT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
I WILL !!!

I AM VERY APPRECIATE
THAT I HAVE YOU IN MY LIFE !!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