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羅志祥给我们的 10 句话


宝贝有跟我们说过 :


 请多体谅我~  我也只是普通人, 不是超人, 有时侯不可能完全满足大家的要求, 可是我一直都在尽可能的做到满分 ~ 



 也许现在已经没办法再像以前一样, 跟你们接近的聊很久,  公司也不准了~  但请相信我, 我当初那颗疼爱歌迷的心, 一直没有改变~ 


 请不要忘记我很在乎你们, 把你们当一家人,  所以请用健康的, 适当的方式支持我, 否则可能会伤害到我,  我也更不愿意看见你们受伤害~ 


 请不要去骂我身边的女性,  因为不管她们是否真的和我在一起过,  她们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希望她们被攻击, 而且我也不想被剥夺交女性朋友的权利~ 


 我知道看见自己喜欢的偶像会很兴奋, 但不管是演唱会还是接送飞机, 请你们一定要乖乖的, 不要推挤, 也不要争先恐后,
要懂得保护自己, 还有身边的人平平安安的来, 平平安安的回去~ 


 请不要认为自己很渺小, 其实每一个歌迷都是我努力下去的动力, 虽然我不一定认识你或记得你, 但我一定会打从心里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请试着对我说实话, 多给我有用的意见, 毕竟能过最爱我的人这一关才能去挑战那些不爱我的人~  另一方面, 也请大家多鼓励我, 因为其实我这个人很没有安全感, 很没有自信, 需要你们给我勇气和力量~ 


 我虽然看起来很快乐, 也常常表现的很搞笑, 这是我希望 带给大家欢乐, 但请你们也多了解我, 试着走进我的内心, 有时你们看我没有表情, 以为我不开心或生气, 其实我私底下就是那样, 很安静~  希望你们也喜欢不是搞笑的我, 因为那才是真正的我~  


 请大家尽全力的帮助我, 为我加油, 不要吝啬对我的付出, 因为舞台真的很残酷, 艺人的生涯很短暂, 我也不知道我还能站在上面发光发热多久..... 


 不管你们是从什么时期, 因为什么喜欢上我的, 请你们 继续支持我哦~ 我一直很用心, 也一直很努力, 在坚持, 在突破, 只是希望给你们不一样的惊喜, 让你们看到不一样的我, 也看到不断进步的我~ 所以, 请不要轻易放弃对我的爱~ 






宝贝~ 
你给我们说的这10句话, 
我们都一定永远牢记在心!! 
我们也一定会做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