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新年快乐 !!!! HAPPY NEW YEAR 2012 !!!!

嘿嘿 ~!!!    大家新年快乐呀 ~!!!!


时间过的真快啊 !!  又过了一年了 ~    让我们来欢迎 2012 年的到来吧 ~!!!  YAY !!!!  好开心哦 ~!!

你们有收看台北的跨年晚会吗 ??!!  相信你们都会看吧 ~!!  不管你们看哪一个频道, 要跨年, 当然少不了很精彩的跨年晚会啦!!  是不是?!


呼~!!!!   今天看台北跨年 HIGH 惨了!!!!  虽然人不在台北, 但是我的心是永远跟着宝贝的 !!

可是看了宝贝今天的演出, 又 HIGH 又心疼, 因为宝贝不只是在台北演出,  他跑了北中南哦 !!  开场是在高雄, 然后之后又要赶高铁到台南, 最后才到台北 ~  而且在高雄一口气就是唱了7首歌 !!!!  台南唱了3首,  台北更不用说了!!  压轴耶 !!! 麦闹哦 !!!  他唱了8首歌 !!!!

哇!!! 宝贝!! 你铁人哦 !!! 都不会累哦??!!

虽然我知道他是原住民, 他的体力没有人能比的上 !!!  可是, 还是会心疼啊, 因为都没有休息到耶 !!  而且听说他都没有吃东西...  怎么可以这样??!!   又赶这里, 赶那里....  如果是我啊 ! 我早就不行了 !!!

每一次家人问他你这样不会累吗?!   他都回答我不累!!  他不担心自己的身体, 我都替他担心了嘞 !!!

不过说回来, 真的很 HIGH !! 台北是最好看的了 !!


在新的一年里当然对自己的要求当然会更多啦 ~!!!  而且会比去年好 !!!

你们知道我今早去哪里了吗??   我今天一早啊.... 就跟我的表姐和我表妹去考执照啦 !!!!
我要学驾车了 !!!  但是还不是真正的要考哦 ~  而是去那边听规则 ~
这算是我2012年里的最新体验哦 !!




今年就要考 SPM 了......  当然压力超大 !!!  大惨了!!!!   不过也好, 赶快熬过这一年就轻松了 ~
所以在今年,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努力的考好成绩 !!   全科都一定要 PASS !!! 这次我是说真的了!!!
然后该拿 A 的一定要拿 A !!!!   我绝不会让我的家人失望的 !!!

当然如果要考到好成绩的话..... 就要少看电脑了.... 也没有这么多时间去看北鼻了.....
但是没关系!!! 还是可以看的 ~ 只不过不能看那么久而已....

所以我就说等熬过这一年之后, 哈哈 !!!  就不会那么有压力了 ~





我还要跟我的宝贝说 :












宝贝!!  新年快乐哦!!!
2012年了!!  当然我永远继续支持你 !! 挺你 !! 爱你!!!
在新的一年里, 我要你, 罗妈妈, 霜姐和阿松,
健康平安 !!  事事顺利 !! 幸福快乐 !!

然后当然祝你的事业能再创高峰 !!
赚越多钱!!! 越来越红 !! 越来越帅!!!! 哈哈 !!
我们也会帮你把小人都赶走 !!! 全闪一边 !!

我很期待你的新日文专辑和你的国语专辑哦 !!!
更加期待你的新戏哦 !!!  也希望你能在电影方面发展!!!


谢谢你在2012年给我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你!!
 谢谢你陪我度过一个非常 HIGH 的2012年!!


宝贝!!!  我等你哦 !!! 
 我爱你 !!!!








最后我也要在这里再跟大家说新年快乐哟 ~!!  愿在2012年的你们健康平安 !! 事事顺利 !!












HAPPY NEW YEAR EVERYBO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