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冬至快乐之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嘿嘿~ !!  GUESS WHAT ??!!   今天从我阿公家回来之后, 我妈咪就拿了一封信给我 ~

我就很惊讶, 因为很少人会寄信来给我的 ~

然后我又翻信封的背面.......      





我愣住 LIAO !!!!


我吓一跳!!!!     原来是之前我跟她买枕头的小 B 姐寄给我的啊 ~!!!

我当下超高兴的 NEH !!






看看她寄什么来给我吧 ~!!



















是圣诞卡片吶 !!
而且重点是.....
哈哈哈!!
我不好意思说惹........












看看里面的内容吧 ~























谢谢妳啊!!  小 B 姐 !!!    我也 陪你到最后 !!!  而且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圣诞卡片啊!!  感动啊!!   

还有不用谢啦 !!!  还用谢吗?!  身为宝贝的家人.....   支持是一定的 !!


这张卡片太美 LIAO !!!  XD      也祝妳圣诞节快乐 !!







 至于过冬至呢......    哈!   我昨天已经吃了我最喜欢的甜点汤圆惹 !!!   好想再吃哦!!



太好吃 LIAO !!!!

























祝你们冬至快乐哟 !!
吃了汤圆又长了一岁咯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