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YES !!!!! 我终于拿到我的东西惹 ~ !!!!!!!

等了好久 ~     我终于等到我的东西啦 !!!!!!!!    我兴奋惨了!!!!!!!    简直是发疯啦 !!!!!!!!


害我昨天 睡不着 !!!!!!!




谢谢  CITY-LINK  把我的东西送来 ~















我的包裹 ~
你们知道是什么来的吗 ? ~
请大家继续看下去......
答案会为您揭晓 ~!




















是我已经期待已久的  枕头 ~!!!!!
帅惨 ~!!!!!
而且抱抱的时候,
超软超舒服的 ~
我超爱!!!!!!
而且枕头明明没有味道,
可是我闻了还自以为觉得很香 ~
白痴 XD













枕头 的另一面 ~
  哇塞 ~!!
这位 CAPTAIN  好帅哦............    ( FAINTED )
我从来都没有看过这么帅的 CAPTAIN 呀 !!
请问有谁看过啊 ~      嘻嘻 ......

宝贝变 CAPTAIN  了耶 ~ !
全都是穿着   的吶  ~ ~ ~





这个 枕头 是我跟一位家人,  小B 姐买的 ~   真的很谢谢她 ~   我也很谢谢 DADDY 和       MOMMY  提早送我这个 生日礼物 ~    很开心 ~  

心里 乐滋滋 的 ~  嘻嘻 




除了枕头之外,   小B 姐还送我一个 微章 哦 ~




























~! 

好大的一个 微章

爷 好壮哦.......... ( 晕 )

他有 '' 事业线 '' !!!!

天啊 ......

我被 秒杀 .......

( 抓狂 )


























我和 ~































哈哈~!!!!

合照 ~

都是 [ ] ( 祥的写真集 ) 系列的 ~


简直是让我爱不释手呐 !!!!!!!!!!














谢谢妳 ~

小B 姐 ~

如果没有认识到你这么好的家人,

就没有 枕头 惹......

还这么贴心的送我

好大的一个 微章 ~

而且很关心我呐 ~


 能够认识到你们这些大姐姐们,

我真的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