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罗祥真的对我们超级好 !!!!!!!!



今天竟然又给我看到一个让我 哭到不能自己 的视频 !!!!!

真的很谢谢这位家人做了这个视频 ~    真的做的太好了 !!!!

真的很感动 !!!     同时也替宝贝感到很心疼,  很不舍........



 一边看一边流泪...........








这个视频是要让那些不认识宝贝的人知道,   他对我们有多好 !!!!!!
宝贝是多么的用心经营与歌迷的感情 !!!



这也是要让那些小人们看清楚的啦 !!!!!!!

让他们睁大眼睛看清楚 !!!!



























我看前面的一段我就开始鼻酸了.........    到后面简直是崩溃鸟!!!!!!!!!       > - <





我真的没什么话说了...  因为该说的我也说了....  该骂的我也骂了......

而且也很累...  不想再解释了......

只是希望那些该死的小人可以停止这一切 !!!!        不要再攻击宝贝 !!!!!
















你们这些小人 !!!!
你们也够了吧 !!!
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些该死的小人!!!
家人也不会无缘无故去做这种影片出来 !!!
都是你们害的 !!!!!

你们懂什么啊??!!!   蛤??!
是闲着没事做是吧??!!
想要让宝贝走下坡?!
门都没有!!
你们闪边去啦!!!

你们以为宝贝很好攻击呀!!
才懒的理你们嘞!!!
我再次的告诉你们!!
宝贝是永远打不倒的!!!
就算你们一直这样,
也只是浪费你们的口水和力气而已!!!
因为宝贝有我们!!
而我们就是他永远的后盾!!!

要攻击的话!!
就冲着我们来!!
不要去打扰宝贝!!!!


不要一直一昧的攻击人家!!!
请你们好好的了解他们的过去
和他们一切的努力,
他们的付出!!
所以我拜托你们!!
不要再用言语伤害宝贝!!!


对于你们这些外界的人攻击,
我们永远是不会被击倒的!!
因为霜姐说过,
不管外界怎么质疑,
小人们再怎么攻击,
歌迷SFC
只会更团结!!!!!



你们好自为之吧!!!









2 comments:

  1. 那些小人都很无聊的做出这种幼稚东西罢了~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安慰~ ^-^ 嘻嘻~ 而且说的太好啦~

    ReplyDelete